丹麥羽毛球公開賽落幕 日本收獲女單女雙兩項冠軍

2020年10月19日09:4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0月18日,世界羽聯丹麥公開賽結束了全部五個單項的爭奪。丹麥選手安東森摘得男單冠軍,日本選手奧原希望擊敗西班牙名將馬林獲得女單冠軍,男雙冠軍歸屬於英格蘭組合埃利斯/蘭格裡奇,日本女雙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擊敗隊友鬆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收獲女雙冠軍,混雙冠軍則被德國組合拉姆斯福斯/赫特裡奇奪得,中國羽毛球隊沒有派隊員參加本站比賽。

男雙決賽,5號種子英格蘭組合埃利斯/蘭格裡奇在20-22先丟一局的情況下,21-17/21-18連贏兩局,逆轉戰勝了7號種子俄羅斯組合伊萬諾夫/索佐諾夫。埃利斯/蘭格裡奇是45年來,第一對獲得丹麥賽冠軍的英格蘭組合。

女雙決賽是一場日本內戰,頭號種子福島由紀/廣田彩花苦戰71分鐘,21-10/16-21/21-18戰勝了2號種子鬆本麻佑/永原和可那。

女單決賽,2號種子日本選手奧原希望迎戰3號種子西班牙的大滿貫得主馬林。兩人此前交手15次,馬林8勝7負。本場決賽,奧原希望21-19/21-17獲勝,在奪冠的同時,將交手紀錄改寫為8勝8負。

混雙決賽,4號種子德國組合拉姆斯福斯/赫特裡奇18-21/21-11/21-14逆轉戰勝了英格蘭組合愛德考克夫婦。

男單決賽,是一場丹麥德比戰,由安東森對陣格姆克。此役,安東森半決賽戰勝了2號種子中國台北的周天成,格姆克擊敗了日本的西本拳太。決賽中,安東森18-21先丟一局,但隨后21-19/21-12連扳兩局,最終逆轉奪冠。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