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制服設計入圍方案名稱和應征人公布

2020年08月15日09: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冬奧制服設計入圍方案名稱和應征人公布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記者姬燁 汪涌)北京冬奧組委14日公布了冬奧制服裝備視覺外觀設計入圍方案名稱和應征人。

據了解,北京冬奧組委委托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以社會公開征集的方式組織開展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制服裝備視覺外觀設計征集活動,在北京市正陽公証處的全程公証下,經專家初評、復評,大眾評審,確定了10套入圍方案。

冬奧制服裝備視覺外觀設計入圍方案名稱(按報名參賽順序)包括:《華光e彩》《紫氣東來》《希望》《朋自遠方來》《山水相伴,快樂同行》《萬裡同風》《千山映朝陽》《敞開心扉,和合共生》《山川盛世,冬奧歡歌》《同心筑夢》。

入圍方案應征人(按報名參賽順序)有: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清華大學、王玉濤、黃皆明、北京服裝學院、安踏(中國)有限公司。

本次制服裝備視覺外觀設計征集活動共收到社會各界的投稿應征方案602套,其中有效方案392套。第一次評審6月29日至7月1日舉行,最終評選出10套入圍方案進入下一步深化修改環節。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