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上任不到5個月 俄羅斯田協主席宣布辭職

2020年07月15日08: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任不到5個月 俄羅斯田協主席宣布辭職

  新華社莫斯科7月14日電 上任還不到5個月的俄羅斯田徑協會主席尤爾琴科日前宣布辭職,沒有給出具體理由。

  在俄羅斯田協官網的簡短聲明中,尤爾琴科說:“希望新一任田協主席能夠打破近5年來與世界田聯的關系僵局,並吸引足夠的資金保証協會發展。”

  今年3月,世界田聯對俄羅斯田協開出1000萬美元(約合7000萬人民幣)的重磅罰單,要求其在7月1日前先繳納一半罰款,以及131萬美元的相關調查工作和法律程序所產生的費用。

  然而,俄羅斯田協沒有按時繳納興奮劑違規的罰款。7月2日世界田聯在官網發表聲明稱:“世界田聯將暫停審批俄羅斯選手獲得授權以中立運動員身份參加國際比賽的程序。”

  世界田聯表示:“我們關注到了(尤爾琴科辭職的)消息,但很明顯這是人家的‘內部事務’。”

  世界田聯將在7月29日和30日開會進一步討論是否完全禁止俄羅斯選手參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