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宣布推遲2020世乒賽至明年舉辦

陸睿、耿學鵬
2020年07月11日15:1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宣布推遲2020世乒賽至明年舉辦

  新華社首爾7月11日電(記者陸睿、耿學鵬)國際乒聯11日宣布再次推遲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的舉辦日期,賽事暫定於2021年2月28日至3月7日在韓國釜山舉辦。

  聲明表示,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10日再次召開會議,就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勢展開討論,並在與各主要利益相關方商討之后,做出上述決定。

  聲明還說,由於按原計劃舉辦國際性賽事的可能性不斷降低,國際乒聯將應對不斷變化的國際旅行限制,嘗試在2020年剩余時間裡,以“賽事泡泡”的形式創造受保護的安全環境舉辦賽事或舉辦區域性賽事。

  受疫情影響,今年2月國際乒聯決定將原定於3月22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延期至今年6月21日開幕,后於4月宣布再次推遲賽事至今年9月27日開幕。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