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模擬賽收官

卓然
2020年07月09日08:0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模擬賽收官

  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日前在江蘇南京方山體育訓練基地收官。在最后一個項目男子反曲弓個人賽決賽中,國家一隊的戴小祥戰勝國家三隊的王岩奪得金牌。至此,國家隊選手收獲男女個人、男女團體和混合團體全部5個項目的冠軍。

  國家隊共有11名男選手和10名女選手出戰,選手們按照不同項目劃分成各支小隊參加比賽。賽程安排完全按照東京奧運會射箭項目賽程,國家隊還特地邀請了江蘇、上海、浙江、山東、寧夏等5支隊伍的50余名選手參賽。

  女子團體比賽,國家女隊劃分為3支隊伍出戰,全部打進四強並包攬了冠亞軍,張心妍、張夢瑤和蘭璐組成的國家一隊獲得冠軍。混合團體比賽,國家隊選手劃分為10支隊伍參賽,最終國家十隊的楊曉蕾、李佳倫奪冠。男子團體比賽中,國家男隊派出3支隊伍出戰,由史鎮旗、馮浩、任進科組成的國家二隊5比3戰勝寧夏隊奪冠。

  女子個人賽決賽,由國家二隊的“00后”小將安琦軒對戰孟凡旭。最終安琦軒以6比4取勝。賽后,安琦軒對自己的發揮很滿意,“整個冬訓期間我們都在強化基礎體能,給我帶來了良好的技術和更加堅定的內心,感覺自己發揮得不錯。”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