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尤文圖斯隊遭遇驚天大逆轉

劉大偉
2020年07月09日08: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圖斯隊遭遇驚天大逆轉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意甲排在積分榜前兩位的球隊尤文圖斯和拉齊奧雙雙爆冷輸球。比賽中,兩強都是在比分領先的情況下遭到逆轉。

客場面對實力一般的萊切,拉齊奧開場就狀態全無。比賽開始后不久,萊切攻入一球,但被判無效,拉齊奧逃過一劫。第五分鐘,凱塞多補射空門得手,拉齊奧取得領先。但第30分鐘,巴巴爾卡頭球破門,為萊切扳平比分。第47分鐘,萊切隊抓住角球機會,盧西奧尼俯沖頭球沖頂破門,將比分反超。遲遲無法扳平比分的拉齊奧心態失衡,補時階段,帕特裡克因在防守中咬人而被紅牌罰下。

拉齊奧輸球本來是“領頭羊”尤文圖斯擴大領先優勢的良機,后者卻在客場遭遇驚天大逆轉,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連丟4球,最終以2比4不敵AC米蘭隊。上半場尤文踢得渾渾噩噩,僅1次射正球門。下半場開始后的8分鐘內,尤文連進兩球,其中C羅打進個人本賽季第26球。但兩球領先的尤文防線突然崩塌,讓AC米蘭在5分鐘內連下三城。第80分鐘,尤文再丟一球,最終以2比4告負。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