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世界台聯:將為海外選手參加世錦賽提供幫助

2020年07月05日07:4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台聯:將為海外選手參加世錦賽提供幫助

  中新網7月4日電 2020斯諾克世錦賽資格賽將於7月21日至28日閉門進行,來自世界各地的128位選手將前往謝菲爾德參加比賽。

  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以及各國之間通航受阻等影響,不少球手已經宣布將不會前往英國參賽,其中就包括了中國選手周躍龍、肖國棟、趙心童等。

  對此,世界台聯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自從病毒蔓延以來,我們從未停止努力,以確保每個球員都有機會參加世界錦標賽。疫情影響下,這將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不是不可能的任務,現在我們讓球員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我們竭盡所能支持球員參加比賽。”

  “少數人表示他們決定不來英國,但是絕大多數仍將參加比賽,毫無疑問,比賽是必須繼續進行的。這是一項全球性運動,本屆比賽仍將有來自全球各地的選手參加。我們已經為他們中的許多人,提供了簽証和旅行証件方面的支持,其中一些人已經在英國並准備開始比賽。”他說。

  據悉,世錦賽資格賽的抽簽儀式將於7月6日報名截止后進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