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各隊陸續迎來外援回歸 重慶當代或全華班征戰

2020年07月03日14: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 新賽季中超聯賽已定於7月25日開戰,隨著日期臨近,有能力的各家中超俱樂部早已開始抓緊運作外教和外援的回國事宜。6月份以后,繼大連人和恆大相繼接回自己隊內的外籍工作人員后,中超其他球隊也在陸續將自己的外援和外教接回中國。

率先把外教外援接回中國的是大連人俱樂部,6月13日下午,大連人的外籍主帥貝尼特斯和三名外援龍東、拉爾森、丹尼爾森乘坐包機從瑞典飛抵大連,入境后他們按照要求接受了核酸檢測,並開始了14天的隔離生活。緊接著,恆大採取包機形式接回了巴西外援保利尼奧,由此掀開了外援外教的回歸潮。

6月22日晚,蘇寧主教練奧拉羅尤、教練組成員以及三大外援米蘭達、桑蒂尼和埃德爾乘坐公務包機飛抵南京祿口國際機場,這也是自今年2月的迪拜拉練以來,主教練奧拉羅尤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球隊。就在今天,其隊中王牌外援特謝拉已經回歸。據悉,他在今天乘坐的專機已經降落南京。

此外,上海申花隊長莫雷諾也於6月22日抵達上海,據了解,為了隊長的回歸,上海申花從4月底就開始做了大量的工作。6月26日晚,國安外援巴坎布在社交媒體上晒出抵達上海的照片,在完成14天隔離后,他也將與國安會合。

目前,其他中超球隊也在積極運作未歸隊的外援回歸。這樣一來,加上外援已經全員到齊的石家庄永昌,到中超開始時,很有可能絕大部分外援已經歸隊。而目前的情況下,重慶當代是全中超唯一一支全華班球隊,他們的五名外援仍然沒有回歸跡象,如果外援遲遲無法回歸,那麼重慶當代很有可能成為本賽季中超的降級熱門。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