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67米61!呂會會擲出賽季世界最佳

韋驊、吳俊寬
2020年07月01日08: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67米61!呂會會擲出賽季世界最佳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記者韋驊、吳俊寬)在30日舉行的“2020中國田徑協會訓練基地特許賽”北體大站女子標槍的比賽中,中國名將呂會會以67米61輕鬆取得頭名,並創本賽季該項目的世界最佳。

  中國國家田徑隊的呂會會、蘇玲丹、葛麗娟、李雨桐四名選手參加了標槍項目的比拼。本場比賽也是呂會會本賽季的第三場比賽。此前,她分別於4月24日、5月29日舉行的特許賽中擲出64米21和64米34。

  當天的比賽中,呂會會雖然在第一輪犯規成績無效,但她及時調整了狀態,在第二輪中就擲出66米97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第三輪,她再接再厲,以67米61的成績超越白俄羅斯選手卡拉多維奇在2月20日擲出的67米17,成為該項目在本賽季的世界最好成績。

  此外,在6月27日進行的男、女標槍通訊賽上,多哈世錦賽亞軍、山東選手劉詩穎擲出66米14輕鬆奪冠,這一成績目前排在本賽季的世界第三位。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