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丁俊暉確認出戰斯諾克世錦賽 有望再次上演“丁奧會”

2020年06月30日08:4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確認出戰斯諾克世錦賽 有望再次上演“丁奧會”

中新網6月29日電 隨著斯諾克巡回錦標賽的落幕,本年度最重要的一項賽事,斯諾克世錦賽即將拉開大幕。綜合考慮各方面因素,在23名中國大陸職業斯諾克球員中,丁俊暉、顏丙濤、梁文博等10人已確定將參加今年的世錦賽。而傅家俊、肖國棟、周躍龍等13名球員選擇了退出,00后小將袁思俊目前還沒有作出決定。

除了丁俊暉、顏丙濤這兩位直接晉級正賽球員之外,已經參加了冠軍聯賽的梁文博、陳飛龍、田鵬飛、魯寧、呂昊天、羅弘昊、范爭一、斯佳輝8名選手都將出征英國。

本次世錦賽,丁俊暉位列11號種子,第二輪有望上演“丁奧會”。20歲的顏丙濤作為16號種子參賽,是世錦賽歷史第三年輕種子選手,若打進第二輪,將有可能對陣衛冕冠軍特魯姆普。其余參賽中國選手將通過資格賽爭奪正賽席位。

2020年斯諾克世錦賽原定於4月8日至15日進行資格賽,而正賽將於4月18日至5月4日展開。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根據最新賽程安排,世錦賽資格賽將於當地時間7月21日至28日在謝菲爾德的英格蘭體育協會進行,正賽將於當地時間7月31日至8月16日進行。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