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乒眾將齊賀劉國梁擔任WTT理事會主席 網友:眾望所歸

2020年06月30日10: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6月29日,國際乒聯正式官宣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將擔任新成立的WTT理事會主席,全面領導和開拓世界乒乓球的未來。

WTT將於2021年起全面運營國際乒聯賽事,推出全新賽事體系,目的在於幫助國際乒聯的賽事以及商業資產改造升級,進一步提升乒乓球在世界范圍的影響力。

關於劉國梁這次“走馬上任”,國乒隊員紛紛在個人社交媒體發表祝福,表示恭喜“劉主席”、期待全新的賽事。

隊長馬龍用實至名歸形容WTT的這次任命,並期待劉國梁可以將乒乓球帶到全新的高度和更好的未來﹔許昕表示,這一天應該是所有乒乓人普天同慶的一天﹔樊振東則驕傲地表示,這是中國乒乓球實力的體現﹔林高遠在恭喜“劉主席”的同時,還表示乒乓球新時代即將開啟﹔梁靖崑希望自己可以在劉國梁的帶領下,實現自己的夢想。

馬龍微博截圖

許昕微博截圖

樊振東微博截圖

女隊大滿貫得主丁寧首先恭喜了劉國梁,並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全新賽事起航﹔劉詩雯表示要與大家一起奮斗,迎接乒乓球項目更美好的未來﹔陳夢提道在這麼好的平台上,新一代的乒乓人要共同努力,維護好乒乓大家庭。朱雨玲和孫穎莎同時表示期待劉國梁可以將乒乓球事業帶到全新的高度,開啟新篇章。

丁寧微博截圖

劉詩雯微博截圖

陳夢微博截圖

除了國乒隊員的寄語外,日本名將福原愛、張本智和、石川佳純等名將也紛紛在個人社交平台表達了自己的期待。

福原愛轉發了國際乒聯的新聞,並配文:恭喜劉主席,太好了,巨開心!石川佳純也表示:“恭喜劉主席 ,乒乓球職業化,期待WTT給大家帶來更多快樂。”日乒天才少年張本智和通過個人社交平台發布:“各位好久不見。明年開始,世乒聯就要開始舉辦比賽了,很高興能看到未來的前景。今天,劉國梁就任世乒聯理事會主席,今后通過世乒聯的各項活動,乒乓球會變得更加廣為人知!”最后還用中文寫下了“恭喜劉主席”五個字。

福原愛微博截圖

石川佳純微博截圖

張本智和社交媒體截圖

除了乒乓隊員的祝福外,劉國梁新身份的轉變也得到了廣大網友的祝福,“恭喜不懂球的胖子”、“看誰還敢說他是不懂球的胖子”、“最合適的人選,希望能增加國球的影響力”等。

從乒乓隊員和網友的評論不難看出,劉國梁擔任WTT理事會主席可謂是眾望所歸,大家都期待著他能用自己出眾的能力和對乒乓球的理解,為乒乓球項目的發展添磚加瓦,讓乒乓球項目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