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尤文完成中場互換 皮亞尼奇、阿圖爾各投新主

2020年06月30日10: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29日晚,西班牙巴塞羅那俱樂部和意大利尤文圖斯俱樂部完成兩筆交易,巴薩中場球員阿圖爾加盟尤文圖斯,而尤文中場皮亞尼奇則將在本賽季結束后加盟巴塞羅那。

巴薩官方表示,俱樂部已經和尤文圖斯達成一致,球員阿圖爾將在完成本賽季所有巴薩正式比賽后加盟意甲球隊尤文圖斯,轉會費7200萬歐+1000萬歐浮動條款。皮亞尼奇的轉會費為6000萬歐元外加500萬歐的浮動條款,他與巴薩簽訂了4個賽季的合約,至2023/24賽季,附帶買斷條款4億歐元。

阿圖爾目前23歲,於2018年加盟巴薩,截至目前為巴薩出場77次,收獲5進球,6助攻。

皮亞尼奇現年30歲,於2016年加盟尤文圖斯,截至目前他共為尤文出場188次,打進22球,取得了34次助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