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四大豪門會師足總杯半決賽

劉大偉
2020年06月30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大豪門會師足總杯半決賽

昨天,英格蘭足總杯1/4決賽全部結束,曼城隊、切爾西隊、阿森納隊和一天前晉級的曼聯隊會師四強。半決賽由曼聯隊對陣切爾西隊、阿森納隊對陣曼城隊。

憑借德布勞內和斯特林上下半場的進球,曼城隊昨天輕取紐卡斯爾聯隊。這場比賽也恰逢德布勞內的生日,比利時中場在比賽中完成了個人在俱樂部賽事中的第100個進球。相比之下,阿森納隊與切爾西隊的晉級均不輕鬆。阿森納隊做客謝菲聯隊的第25分鐘,謝菲聯隊隊員禁區內犯規,佩佩主罰點球命中,為阿森納隊取得領先。但第87分鐘,科拉希納茨禁區內解圍,球打中隊友后反彈回門前,麥克戈德裡克近距離破門,謝菲聯隊扳平比分。然而第91分鐘,從皇馬租借至阿森納隊的塞瓦略斯上演絕殺,助阿森納隊驚險過關。萊斯特城隊和切爾西隊的對決最為引入注目,因為兩支球隊分列英超的三、四名。這場比賽的僵局直到第63分鐘才被打破,切爾西隊由巴克利打進全場唯一進球,艱難贏下比賽。

足總杯的兩場半決賽都將在中立場地溫布利大球場進行,時間是7月18日和19日,決賽被安排在8月1日。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