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7大工作組保障中超開賽

肖赧
2020年06月30日08:0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7大工作組保障中超開賽

端午節前,中國足協將新賽季中超聯賽開賽方案修改及補充內容提交給體育管理部門,隨后在等候相關部門的批復的同時積極落實有關開賽的各項籌備工作。據了解,為確保相關工作萬無一失,中國足協按職能劃分特別推出了7大工作組,以確保中超聯賽獲准開賽后,能夠迅速正常運轉起來。

按照中國足協的預案,新賽季中超聯賽最快將於7月內開賽。在此之前,“7月18日、25日”都曾作為方案涉及的“備選開賽時間節點”,隻不過受疫情等因素影響,中超聯賽7月18日開賽的可能性幾乎為“零”。至於7月25日能否開賽,有待開賽方案的批復結果。

在相關開賽方案補充內容提交給體育管理部門后,中國足協加快了中超開賽籌備工作的步伐。協會為提升具體工作的效率,特意按職能推出了防疫、競賽、后勤保障與接待、商務、防疫、媒體轉播、裁判等7大工作組。7個小組的組長都是協會相關工作的精英骨干。如競賽組、商務組、裁判組分別由協會相關部門的負責人朱琪林、董錚、劉鐵軍擔任小組牽頭人。

由於聯賽籌備工作格外繁雜,加之全新賽制的中超比賽可能面臨新問題甚至新麻煩,因此各工作組端午節假期都沒有休息加班加點,逐個攻堅開賽籌備工作中的難題。被征調到工作組的大部分成員端午節前就已經接到未來2至3個月進駐賽區“封閉”工作、在此期間不能回家的通知。這無疑將對他們的身體及心理構成巨大考驗。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