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遼寧男籃聲明:欠薪無中生有 對造謠者將保留追責權利

2020年06月29日17: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楊磊)CBA聯賽復賽之后,老牌勁旅遼寧男籃卻狀態低迷。6月28日,球隊主教練郭士強下課,前遼寧隊后衛楊鳴火線入替。近日,又有媒體曝出,遼寧男籃之所以狀態不佳,是因為球隊拖欠了球員的獎金。對此,6月29日,遼寧男籃俱樂部發布官方聲明,表示從未拖欠球員工資及獎金,俱樂部保留向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遼寧男籃聲明如下:

近日,網上有些不負責任的媒體在散播遼寧籃球俱樂部拖欠球隊薪酬和獎金的傳聞,這完全是別有用心的捏造。遼籃俱樂部自成立以來,嚴格落實中國籃協、CBA公司及遼寧省體育局各項指導意見,恪守與教練員、球員的合同約定,按時履行球員薪酬、獎金的發放義務,至今從未拖欠過球隊將士的薪酬和獎金。

我俱樂部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傳播和擴散這些不實的傳言,做出損害遼籃和球迷感情的事情,我俱樂部保留向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遼寧沈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

2020年6月29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