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世錦賽種子簽位:丁俊暉次輪或遭遇奧沙利文

2020年06月28日08:3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世錦賽種子簽位:丁俊暉次輪或遭遇奧沙利文

  中新網客戶端6月27日電 隨著馬奎爾獲得斯諾克巡回錦標賽的冠軍,斯諾克世錦賽種子簽位確定,中國選手丁俊暉將以11號種子的身份參賽,他有可能在第2輪遭遇偶像奧沙利文。

  去年年底,丁俊暉在英錦賽上奪冠,自2011年大師賽后首次在三大賽中折桂。憑借這座獎杯,丁俊暉排名重返世界前十。

  根據之前報道,旅英參賽的丁俊暉直到3月28日才由荷蘭轉機回國。出於安全考慮,丁俊暉放棄了剛剛結束的2020斯諾克巡回錦標賽,頂替他參賽的馬奎爾最終獲得冠軍。

  根據最新的賽程安排,世錦賽資格賽將於7月21日至28日進行,並決出晉級正賽的16名球手,與16位種子球手組成32人的參賽名單,角逐斯諾克界的最高榮譽。正賽將於7月31日至8月16日在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舉行,為期17天。

  從種子對位來看,世錦賽上半區的選手是:特魯姆普、顏丙濤、馬奎爾、凱倫-威爾遜、希金斯、吉爾伯特、利索夫斯基和艾倫﹔下半區則是威廉姆斯、賓漢姆、丁俊暉、奧沙利文、塞爾比、墨菲、霍金斯和羅伯遜。

  丁俊暉位列11號種子,雖然目前他在北京,但據媒體報道,他已經表示自己不會缺席世錦賽。根據賽程,丁俊暉第2輪有可能遭遇偶像奧沙利文。

  20歲的中國球員顏丙濤是史上第3年輕的世錦賽種子,他將以16號種子的身份參賽,第2輪有可能遭遇衛冕冠軍特魯姆普。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