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主帥阿韋拉多·費爾南德斯"下課" 西班牙人賽季第三次換帥

2020年06月28日08: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主帥阿韋拉多·費爾南德斯“下課” 西班牙人賽季第三次換帥

  新華社馬德裡6月27日電(謝宇智)西甲球隊西班牙人27日宣布,主帥阿韋拉多·費爾南德斯“下課”。

  西班牙人俱樂部在當日發布的官方聲明中稱,阿韋拉多已被解除一隊主教練職務,與他一同被解職的還包括教練組其他兩位成員。俱樂部做出這一決定是“基於球隊在競技方面的表現”,並“懷著保級的明確願望”。聲明還宣布,俱樂部原體育總監魯菲特將暫時接手球隊至本賽季末。魯菲特所面臨的首場考驗將是28日主場對皇馬之戰。

  西班牙人目前正深陷降級危機。31輪聯賽過后,俱樂部在西甲積分榜上以5勝9平17負積24分排名倒數第一。西甲復賽以來,西班牙人的表現一度有所起色,但在前兩輪一勝一平后,隨之而來的兩連敗使球隊重新跌回積分榜末尾。眼下聯賽僅剩7輪,球隊距離保級安全區卻有8分差距,這一形勢也迫使俱樂部最終做出了換帥決定。

  阿韋拉多·費爾南德斯自去年12月底入主球隊,至今共帶隊完成了13場聯賽,拿到14分。他也是西班牙人俱樂部本賽季解雇的第三位主教練。此前兩位被解職的主帥分別為大衛·加耶戈和馬欽。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