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復賽在即NBA公布核酸檢測結果,302名球員16人陽性

2020年06月27日12:0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復賽在即NBA公布核酸檢測結果,302名球員16人陽性

  中新網客戶端6月27日電 據NBA官網消息,NBA聯盟與球員工會26日發表聯合聲明,302名NBA球員於6月23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其中16人結果為陽性。

截圖來自於NBA官方

  截圖來自於NBA官方

  聲明表示,任何檢測結果呈陽性的球員將保持自我隔離,直到其滿足公共衛生協議並被醫生批准,才會結束隔離。

  根據此前美媒報道,近期通過球隊或個人公開表示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包括掘金全明星球員約基奇,步行者球員布羅格登,國王球員賈巴裡-帕克、巴蒂-希爾德、亞歷克斯-萊恩,以及熱火球員德裡克-瓊斯等人。

  有美國媒體分析稱,302名球員中16人檢測結果為陽性,這一確診比例在NBA聯盟的預期范圍內。

  目前NBA官方已經公布了復賽賽程,比賽將於美國當地時間7月30日至8月14日在奧蘭多的迪士尼進行。而據媒體報道,在7月8日-10日分批前往比賽地之前,22支參與復賽的球隊還將隔天接受核酸檢測,以降低復賽風險。

  然而對於復賽,部分球員們已展現出了截然相反的態度。在媒體報道中,出於安全等因素的考慮,此前歐文、塔圖姆、米切爾等球星均表達了不想在本賽季復出的意願。因此復賽后能否在球場上見到這些明星球員,還是未知數。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