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萊萬當選賽季最佳球員 德甲收官日兩大懸念揭曉

2020年06月27日08:5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萊萬當選賽季最佳球員 德甲收官日兩大懸念揭曉

  中新網客戶端6月27日 當地時間26日,德甲聯賽官方宣布,拜仁慕尼黑球員萊萬多夫斯基當選賽季最佳球員。

圖片來源:德甲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德甲官方微博

  本賽季,萊萬代表拜仁在聯賽中出戰30場,貢獻33粒進球和4次助攻。他不僅創下連續11場破門的紀錄,還成為德甲歷史上單賽季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

  盡管賽季尚未結束,但金靴已是萊萬囊中之物。在他的率領下,拜仁提前衛冕德甲冠軍。

  評選中桑喬獲得第2,哈弗茨獲得第3。

  與此同時,五大聯賽中率先復賽的德甲聯賽,即將收官。最后一輪的所有比賽將於北京時間27日晚同時打響,在拜仁慕尼黑已經提前衛冕的情況下,德甲末輪還剩兩大懸念待揭曉。

  拜仁與多特已經鎖定了歐冠席位,萊比錫紅牛、門興格拉德巴赫以及勒沃庫森將爭奪其余兩個名額。目前63分的萊比錫紅牛領先勒沃庫森3分,隻需一場平均即可﹔積62分的門興隻要擊敗柏林赫塔,也可確保一張入場券﹔而勒沃庫森不但自己要全取三分,還要寄希望於對手掉鏈子。

  榜尾方面,美因茨、科隆和奧格斯堡提前一輪上岸,僅存的懸念是杜塞爾多夫和不萊梅將競逐一個寶貴的保級附加賽名額。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