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明年單項世乒賽無法如期舉行

王笑笑
2020年06月25日09: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明年單項世乒賽無法如期舉行

北京時間昨天,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宣布:原定於今年在韓國釜山舉行的團體世乒賽確定延期至明年,而原定於明年在美國休斯敦舉辦的單項世乒賽將無法如期舉行。

本月初國際乒聯就曾宣布:已延期至9月底打響的釜山世錦賽極有可能再次推遲,而一旦世乒賽的新賽期得到確認,考慮到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已確定延期,國際乒聯也將對2021年原定賽事計劃進行全面審查。

昨天的公告中,國際乒聯表示,由於受疫情影響,大部分球隊9月可能無法順利入境韓國,國際乒聯執委會同意釜山世乒賽組委會重新選定賽事日期,並盡量於2021年前幾個月舉行比賽。

同時,國際乒聯還宣布:原定於2021年6月17日至26日在休斯敦舉辦的單項世錦賽將無法如期舉辦。國際乒聯將在確定釜山世乒賽新的舉辦日期后,再探討休斯敦世乒賽的其他可行方案。

據了解,國際乒聯執委會將於7月10日再度召開會議,屆時將確定釜山世乒賽新的舉辦日期。國際乒聯表示,所有賽事均需嚴格遵守新冠病毒防疫條例,聯合會將以所有參與者的健康和安全為第一考量。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