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20年空手道世錦賽延期至2021年

牛夢彤
2020年06月25日09: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年空手道世錦賽延期至2021年

  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記者 牛夢彤)世界空手道聯盟23日宣布,原計劃今年11月在迪拜舉行的空手道世界錦標賽將延期到2021年11月16日至21日舉行,舉辦地不變。

  鑒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考慮到運動員和觀眾的健康安全,世界空手道聯盟在經過與賽事組織者和政府部門緊張的談判和商討之后,決定重新安排比賽時間。

  “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但基於目前的情況,面對空手道項目中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賽事,我們無法在各方准備欠妥的情況下舉辦。但我相信2021年世錦賽將在迪拜書寫激動人心的歷史新篇章。”世界空手道聯盟主席安東尼奧·埃斯皮諾說。

  世錦賽推遲也影響到了其他賽事時間安排,原定於2021年在土耳其舉行的第12屆世界青少年U21錦標賽將推遲到2022年,2022年匈牙利世錦賽則調整至2023年舉辦。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