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狀態整體低迷 3分之差不敵南京同曦

宋翔
2020年06月24日07:4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狀態整體低迷 3分之差不敵南京同曦

23日下午,北京首鋼隊在復賽第一階段第二場比賽中以90比93輸給了南京同曦隊。在該場比賽中,后衛劉曉宇與內線外援尤度都沒有上場,林書豪也在賽前出現了膝蓋積液問題,他是帶傷出戰。首鋼隊在比賽中除了朱彥西、翟曉川外,其他人的投籃命中率都很低,比賽打得比較被動。

在最后時刻,首鋼隊原本還有完成比分追平的機會。但由於朱彥西與林書豪都被對方的防守鎖死,方碩運球也險些失誤,留給球隊的時間隻剩下不到兩秒。此后,翟曉川接球后外線搏命式投籃不中,比賽就此結束。

這場比賽朱彥西是首鋼隊最為穩定的投籃球員,也正是依靠他的三分球,才使得球隊在比分上不至於落后太多,始終保持著勝負懸念。朱彥西得到 24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

首鋼隊大多數球員都表現不佳,方碩這場比賽的投籃感覺尤其不好,他總共20次出手隻命中了4次,其中三分球5次出手全部偏出。此外方碩還有4次失誤,其中2次是在最后幾分鐘的膠著時刻。

首鋼隊整體狀態低迷,輸球在情理之中。但同時球隊也確實受到了傷病不利影響。內線外援尤度這場比賽沒有進入12人名單,劉曉宇進入大名單卻沒有出戰。而林書豪在此前膝蓋部位有一些積液,原本可能本場比賽無法出戰,但考慮到球隊的現狀,他隻能帶傷比賽。最后林書豪得到了15分,但他的出手次數隻有7次。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