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裁判線上培訓結業!2020賽季中超、中甲主要由國內裁判執法

2020年06月22日15: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 據中國足協官網消息,由中國足協裁判部組織的2020賽季中超、中甲聯賽裁判人員線上培訓於6月21日下午結業,今年職業賽事比賽主要由國內裁判員執法。

經過兩個周末共4個整天的培訓,參會學員完成了包括紅牌事件、手球識別和判罰、VAR(視頻助理裁判)、AAR(附加助理裁判)、新規則動態介紹等13個專題20個課時的學習,為2020賽季職業聯賽的開啟做充足的裁判理論知識儲備和思想准備。

中國足協秘書長劉奕參加了培訓的結業儀式並就切實做好聯賽的裁判人員防疫工作、建立快速裁判評議制度和保障聯賽公平公正等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劉奕表示,面對當前復雜多變的疫情形勢和國內體育賽事環境,今年職業賽事比賽執法任務將主要由國內裁判員完成。未來要為本土裁判員提供更多執法機會,著重提高本土足球裁判執法能力和水平,更好的為賽事服務。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