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澳網主辦方表示2021年賽事將不會“縮水”

陳宇
2020年06月20日09: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網主辦方表示2021年賽事將不會“縮水”

  新華社悉尼6月19日電(記者陳宇)澳大利亞網球協會首席執行官克雷格·蒂利19日宣布,2021年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將不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屆時包括輪椅網球賽在內的全套賽事將如期舉行。

  “正如過去幾周一直所說的,我們對明年大家能看到所有相關選手和賽事持樂觀態度。”蒂利表示。

  蒂利還代表澳網球協會對十屆大滿貫輪椅網球單打冠軍迪倫·奧爾科特表達了支持。奧爾科特近日在社交媒體上連發多條推文,抨擊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取消輪椅網球賽的做法,稱自己遭受了“令人惡心的歧視”。

  “奧爾科特是網球運動的杰出大使,在澳大利亞和全球范圍內都為該運動貢獻良多。我們理解他對今年不能參加美網有多失望,希望能早日看到他重返賽場。” 蒂利說。

  受疫情影響,即將於8月底開打的美網取消了混雙項目以及單打項目的資格賽,傳統的青少年賽事和輪椅網球項目也被取消。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