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國聯:葡萄牙九月迎戰克羅地亞 C羅沖擊國家隊百球

2020年06月19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國聯:葡萄牙九月迎戰克羅地亞 C羅沖擊國家隊百球

新華社裡斯本6月18日電(陳柏喬)按照歐足聯最新公布的第二屆歐足聯國家聯賽的賽程,克·羅納爾多(C羅)領銜的葡萄牙男足將於9月5日迎來A級別小組賽的首場比賽。屆時他們將在主場迎戰俄羅斯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隊。

作為歐國聯衛冕冠軍的葡萄牙隊在本屆A級聯賽中與法國、瑞典和克羅地亞隊同組。雙循環賽制的6輪小組賽將在9月至11月間進行,四個小組的頭名球隊將晉級最終決賽階段,在小組中墊底的球隊則將降級至B級聯賽。

按照賽程,葡萄牙隊在9月至11月的每個月內將各有一場主場比賽和一場客場比賽,其中包括10月9日客場和11月12日主場對陣世界杯冠軍法國隊的兩場重量級比賽。11月15日,葡萄牙將在客場完成與克羅地亞隊的最后一場小組比賽。此外,歐足聯還計劃在10月和11月結束歐錦賽預選賽的附加賽,屆時將會產生葡萄牙在歐錦賽小組中除法國和德國隊外的最后一個對手。葡萄牙隊也可在這兩個國際比賽日內安排兩場熱身賽。

值得一提的是,已代表葡萄牙隊攻入99球的C羅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向百球裡程碑發起沖擊。目前葡萄牙球星距離加冕國家隊進球歷史第一人還差十粒進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