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外教外援缺席 天津泰達熱身賽三連敗

張澤偉
2020年06月13日09:4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教外援缺席 天津泰達熱身賽三連敗

  新華社天津6月12日電(記者張澤偉)由於德國籍主教練施蒂利克和中鋒瓦格納因疫情原因暫時無法來華,天津泰達的備戰和訓練受到一定影響,最近的熱身賽也表現不佳,12日在主場0:2負於河南建業后,泰達遭遇熱身賽三連敗。

  天津泰達目前的人員變化較大,主教練施蒂利克無法歸隊,泰達的訓練和備戰主要由助理教練卡洛斯負責。中鋒瓦格納是泰達戰術打法中重要的“支點”,他的缺陣讓球隊的進攻威力大減。另外,國腳級球員楊帆和買提江的離隊,也讓泰達的中后場面臨考驗。

  從近期熱身賽來看,泰達的實力和狀態都有所減損。他們先是在5月30日的首場熱身賽中客場2:3不敵河南建業,隨后在6月5日客戰北京國安,結果以0:5慘敗。12日回到主場再次與建業交手,泰達依然難嘗勝績。

  此役,雙方都排出了現有的最強陣容,泰達由外援喬納森和阿奇姆彭搭檔鋒線,建業則由伊沃、卡蘭加、多拉多三名外援組成進攻三叉戟。比賽中,王寶山執教的建業隊不僅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住了對方雙外援,而且在進攻端表現搶眼,多拉多和卡蘭加先后在第10分鐘和第25分鐘破門,幫助建業將2: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