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國青

大連人俱樂部對陶強龍追加處罰

蔡擁軍
2020年06月07日13: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大連人俱樂部對陶強龍追加處罰

  新華社大連6月6日電(記者蔡擁軍)大連人足球俱樂部6日公布處罰決定,對在國青隊違規被處罰的陶強龍追加處罰。

  大連人足球俱樂部的追加處罰包括:下放至預備隊,並停發工資﹔通報批評,並處罰金30萬元人民幣﹔責令在全隊深刻檢討﹔如再犯類似錯誤,直接開除出隊。

  因在國青隊集訓期間違反疫情防控規定私自外出,陶強龍已被中國足協取消入選征調進入中國各級國家男子足球隊的資格,並禁止參加中國足協舉辦的比賽六個月。中國足協同時責成相關俱樂部對違紀球員進行批評教育並進一步處罰。

  大連人足球俱樂部在處罰決定中同時責令陶強龍在處罰期間,定期向中國足協國管部匯報個人階段性表現及思想動態,希望其本人深刻反省、改過自新,同時要求俱樂部全體教練員、球員、工作人員引以為戒,自覺遵章守紀,堅決杜絕任何違規違紀行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