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長春亞泰開啟熱身賽之旅 將約戰河北華夏幸福等4支球隊

周萬鵬、顏麟蘊
2020年06月04日07:4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長春亞泰開啟熱身賽之旅 將約戰河北華夏幸福等4支球隊

  新華社長春6月3日電(記者周萬鵬、顏麟蘊)記者3日從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獲悉,為了備戰新賽季中甲聯賽,檢驗訓練成果,長春亞泰隊已奔赴京津冀地區,將約戰河北華夏幸福、石家庄永昌、北京北體大、天津泰達4支球隊。

  受疫情影響,長春亞泰在結束海外拉練后一直在大本營進行封閉訓練。不過,隨著國內疫情防控形勢趨好,亞泰隊開始謀劃熱身賽,意在讓球員提前找回比賽節奏和狀態。最終,他們敲定了此次京津冀之行。

  據悉,長春亞泰隊將於6日在廊坊與河北華夏幸福隊展開熱身賽的首場較量。

  亞泰隊主教練巴巴揚表示,希望通過熱身賽實戰演練球隊陣容,檢驗近期訓練成果,為新賽季中甲聯賽做好准備。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