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德甲綜合:拜仁五球擊潰杜塞 法蘭克福客場勝“狼堡”

魏頎
2020年05月31日12:0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綜合:拜仁五球擊潰杜塞 法蘭克福客場勝“狼堡”

  新華社柏林5月30日電(魏頎)2019-2020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29輪30日進行5場較量,拜仁慕尼黑在主場5:0大勝杜塞爾多夫,捍衛積分榜榜首的領先優勢。法蘭克福客場2:1擊敗沃爾夫斯堡,迎來久違的勝利。

  面對保級球隊杜塞爾多夫,拜仁從開場就佔據統治地位,杜塞爾多夫在上半場幾乎沒有喘息之機。第15分鐘,格納布裡傳中,帕瓦爾中路射門沒有踢正部位,杜塞爾多夫后衛解圍時不慎將球碰進自家球門。第29分鐘,帕瓦爾在角球機會中頭球破門將比分擴大。上半場即將結束之際,萊萬接穆勒短傳,直接推射入網。萊萬就此攻破了本賽季德甲所有其他17支球隊的大門。

  下半場,拜仁繼續保持高壓。比賽剛進行了5分鐘, 萊萬接格納布裡低平球傳中,側身用腳后跟將球從杜塞爾多夫門將的兩腿之間送入球門。萊萬本賽季進球數達到29粒,在射手榜上領先第2名維爾納5球。2分鐘后,戴維斯在對方禁區內近身絞殺后攻入本場比賽第5粒入球。

  法蘭克福客場挑戰本賽季勢頭良好的沃爾夫斯堡,憑借著日本球員鐮田大地在比賽最后階段的入球2:1取勝,擺脫此前連續6輪未嘗勝績的陰霾。盡管沃爾夫斯堡在場上佔據主動並且僅上半場就完成14次射門,但法蘭克福在第26分鐘由席爾瓦主罰點球命中而取得半場領先。

  下半場,沃爾夫斯堡仍然佔據優勢。第58分鐘,阿諾德在右路開出任意球,姆巴布頭球搶點射門將比分扳平。終場前5分鐘,法蘭克福的科斯蒂奇長傳球至禁區內,多斯特頭球擺渡,鐮田大地高速插上一蹴而就,攻入致勝一球。

  同日,柏林赫塔主場2:0戰勝奧格斯堡,排名上升至第9位。主帥拉巴迪亞自執教柏林赫塔以來保持不敗,取得了3勝1平的驕人戰績。不來梅在客場憑借比滕科特一記精彩的挂角遠射1:0戰勝沙爾克04,朝著保級的目標邁出一大步。而沙爾克04始終無法走出不勝的陰影,已經連續11輪未嘗勝績。美因茨主場0:1不敵霍芬海姆,其積分比降級區僅高出1分。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