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森納主席凱瑟克卸任

2020年05月30日09:2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阿森納主席凱瑟克卸任

  新華社倫敦5月28日電 英超阿森納俱樂部28日通過官網宣布,現年80歲的俱樂部主席奇普斯·凱瑟克正式卸任。

  “能成為這家偉大俱樂部的主席是一份榮耀。阿森納在我生命中一直佔據著特殊的位置,未來也將如此。”凱瑟克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之前就已經向董事會明確表示,自己將在本賽季結束后退任。

  凱瑟克從2005年起就一直擔任阿森納董事會成員,2013年成為阿森納俱樂部主席。在他退任后,阿森納董事會將由斯坦·克倫克和喬希·克倫克父子,以及菲利普·哈裡斯、肯·弗裡亞爾組成。

  克倫克父子在一份聲明中感謝凱瑟克為俱樂部所做的貢獻,並表示:“在這個艱難時刻,我們最關心的是俱樂部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康。我們將確保阿森納俱樂部奮力克服當前危機。這正是我們每天都在努力做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