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將於6月20日重啟 意杯半決賽有望6月13日開戰

2020年05月30日09:1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將於6月20日重啟 意杯半決賽有望6月13日開戰

中新網5月29日電 北京時間29日凌晨,意大利體育部長斯帕達弗拉確認,意甲可以重啟,隨后他與意大利總理確認重啟的時間為6月20日。

斯帕達弗拉還表示,意大利杯的比賽可以提前一周,在6月13-17日進行。意大利杯已經進入半決賽階段,半決賽對陣分別為尤文對陣米蘭,那不勒斯對陣國米,首回合比賽中米蘭主場1:1尤文,國米主場0:1那不勒斯。如果一切順利,6月17日將決出意大利杯冠軍。

如果意甲重啟后再次停擺,意大利足協將決定由B計劃(附加賽定成績)或C計劃(即時排名定成績)來決定賽季。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意甲於3月10日開始停擺。停擺前已進行了第26輪的多場比賽,積分榜上尤文領先拉齊奧1分排名榜首,國米少賽一場落后尤文9分。(完)【編輯:王思碩】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