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張家口:冬奧會非注冊VIP接待中心建設項目有序推進

2020年05月29日13: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張家口:冬奧會非注冊VIP接待中心建設項目有序推進

  新華社石家庄5月29日電(記者秦婧)作為2022年冬奧會配套設施,位於河北張家口經濟開發區的冬奧會非注冊VIP接待中心建設項目正有序推進,預計6月底主體結構封頂,2021年8月底完工。

  據了解,該項目總建設面積191093平方米,包括接待中心、康體中心、會議中心、公寓及配套綠化、道路、廣場等﹔建成后集客房、宴會會議、餐飲、康樂健身等功能於一體。接待中心主樓為U型的9層建筑,康體中心與會議中心分列兩側,三個建筑軸線對稱、互為整體。

  “工程自去年8月底開工,目前大約完成了總建筑面積的70%以上。疫情期間復工后,政府各部門都給予了大力支持,讓我們更有信心按照既定目標完成項目。”工程項目經理張建華說。

  冬奧會非注冊VIP接待中心建設項目建成后,賽時將全力服務2022年冬奧會非注冊VIP人員,成為張家口賽區標杆性的接待中心﹔賽后將以張家口市旅游文化產業興市為依托承接國際高端會議,增強張家口在旅游行業、會展行業的競爭力。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