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2020年NBA名人堂典禮延期至明年初 科比遺孀將出席

2020年05月29日11: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9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28日,據ESPN報道,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原定於2020年8月29日舉行的籃球名人堂頒獎儀式確定延期至明年,但不會和2021年名人堂合辦。

對此,名人堂主席杰裡·克朗格洛說:“我們必須要取消(今年的典禮),它會推遲到明年的第一季度進行,在接下來幾周內我們將開會討論這個問題,包括典禮的時間、地點和具體安排。”

2020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具體名單:科比-布萊恩特、蒂姆-鄧肯、凱文-加內特、魯迪-湯姆賈諾維奇、塔米卡-凱琴斯、艾迪-薩頓、金-穆基、芭芭拉-史蒂文斯、帕特裡克-鮑曼。由於科比、鄧肯和加內特三大超級球星的存在,2020屆名人堂顯得星光熠熠,比往屆更受關注。籃球名人堂位於馬薩諸塞州春田市,這裡在2月初因為翻新被封閉,原計劃於3月25日重新開放,但因為疫情的影響,現在仍處於封閉狀態。

此外,克朗格洛還表示,名人堂官方原本考慮把地點從隻能坐2611人的交響音樂廳轉移到可以容納8319人的春田大眾中心,這樣可以盡可能保持社交距離,但最終還是決定延期舉行。他在最后強調,雖然兩屆名人堂都將在2021年舉行,但他們會被安排在不同的時間段,因為2020屆名人堂是非常特殊的一屆。

值得一提的是,籃球名人堂CEO多勒瓦還透露,科比的遺孀瓦妮莎將代表科比出席名人堂典禮,“我有機會和布萊恩特太太短暫溝通過,她非常感激,而且非常激動。她明確表示她和家人願意出席名人堂儀式。”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