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計劃復賽后允許球員帶家屬參賽

劉艾林
2020年05月29日08:1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計劃復賽后允許球員帶家屬參賽

  美國媒體北京時間5月28日報道,NBA聯盟和球員工會正在計劃允許部分球員的家屬跟隨球員一起到奧蘭多進行復賽,這項計劃已經取得了初步進展並達成了一些共識,隻差一些細節需要進一步討論。

  此前NBA聯盟高層曾多次討論過參加復賽的各隊總人數和人員構成問題,在新冠肺炎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的情況下,減少、精簡參賽人員和附屬工作人員的數量是一項得到大家公認的舉措,但從人情方面考慮,球員們帶部分家屬參賽也屬於可以被接受的要求。目前NBA重啟聯賽的地點基本定在了佛羅裡達奧蘭多的迪士尼。

  NBA聯盟和球員工會目前討論的焦點主要集中在球員家屬到達迪士尼的時間點,這個時間點可能會等到復賽之后第一波比賽結束,一部分球隊出局並離開奧蘭多。當然,被允許前往奧蘭多的球員家屬必須遵守聯盟關於預防新冠病毒的規定,包括必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按照現有計劃,預計參加復賽的球隊將會在7月中旬開始抵達奧蘭多,但是這個時間點依然還存在變數。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