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將於6月重新開賽

劉大偉
2020年05月29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將於6月重新開賽

  意甲聯盟北京時間27日凌晨發布聲明,維持了意甲比賽將從6月13日起恢復的計劃,但最終的決定將在本周五做出。

  20家意甲俱樂部在當天的視頻會議中討論了復賽事宜,然后發布了一份聲明,聲明中表示意甲比賽將會在6月13日重啟。聲明中還表示,6月13日會進行3月被推遲進行的四場意甲第25輪比賽,分別是國米對陣桑普多利亞、亞特蘭大對陣薩索洛、都靈對陣帕爾馬、維羅納對陣卡利亞裡。從6月20日開始,意甲的整個賽季將會回歸正軌。不過,本周五體育部長、意甲聯盟和意大利足協將會開會,會后將做出有關復賽的最終決定。

  此外,在意甲聯盟發布的聲明中,還有要求電視轉播商遵循合同的內容。由於意甲自3月10日開始停擺,兩家轉播商試圖扣留支付給俱樂部的最后三分之一轉播費。但各家俱樂部也需要這筆錢來實現收支平衡,因此聲明中要求轉播商嚴格遵循轉播合同辦事。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