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羅馬尼亞6月1日起有條件允許體育比賽

2020年05月29日13: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羅馬尼亞6月1日起有條件允許體育比賽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5月28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總理奧爾班28日晚宣布第二階段放鬆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其中包括允許舉行露天無觀眾的體育比賽。

  當天,全國緊急情況委員會通過的涉及體育領域的放鬆措施包括:從6月1日起,允許在露天場地舉行無現場觀眾的體育比賽,相關人員需遵守衛生防疫規定﹔從6月1日起,專業運動員可以在室內或露天游泳館進行訓練或比賽,但不得有現場觀眾並需遵守衛生防疫規定﹔專業運動員在室內訓練必須確保每人7平方米的空間。上述有關訓練和比賽的放鬆措施不適用於有身體接觸的體育項目。

  本月14日,羅馬尼亞結束為期兩個月的疫情防控緊急狀態,從15日進入低一個等級的戒備狀態並開始實施第一階段放鬆管控措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