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聯賽將於6月20日重啟 最早或提前至6月13日

2020年05月29日08: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9日電(記者 楊磊) 北京時間5月29日,據意大利媒體報道,意大利體育部長斯帕達福拉透露,意大利政府已經批准意甲聯賽於6月20日重啟,如果總理孔特批准,意甲聯賽的重啟時間將從6月20日提前至6月13日。

從3月9日開始,意甲聯賽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流行而停賽,也成為五大聯賽中首個宣布停賽的賽事。

如果6月13日恢復比賽,第一場比賽的交戰雙方將是25輪沒有踢完的四場,可能在亞特蘭大vs薩索洛、國際米蘭vs桑普多利亞、都靈vs帕爾馬和維羅納vs卡利亞裡之間產生。其他球隊將在6月20日開始重新進行比賽。

此外意大利杯尤文圖斯vsAC米蘭和那不勒斯vs國際米蘭的兩回合比賽也將在6月13日進行。

但如果意甲聯賽選擇在6月13日正式重啟,總理孔特還需要簽署一項特殊的法令,此前意大利方面曾頒布法令禁止在6月14日之前進行職業體育賽事。

此外,意大利技術科學委員會批准了比賽中的醫療規程,這與英超聯賽允許球隊進行接觸訓練的規定非常相似。其中規定如果球隊中的一名成員或工作人員檢測出陽性,那麼整個球隊必須隔離14天。但意甲俱樂部和醫務人員認為,整個球隊的隔離時間應該是7天,希望展開進一步討論。

目前意大利的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病例已經不足4.8萬例,大多數地區每天的新增病例不足10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