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梯隊小將集訓收獲多

趙曉鬆
2020年05月28日08: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梯隊小將集訓收獲多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一線隊繼續在北京人和俱樂部基地進行集訓。在訓練場上,5名從梯隊臨時抽調參訓的小將格外引人注意,他們用積極的表現贏得了球隊上下的一致好評。

  由於多名隊員尚未歸隊,因此在本月中旬開啟本階段集訓時,國安一線隊可謂缺兵少將。因此教練組特別從梯隊招入了段德智、李博希、胡嘉祺、阮奇龍和馬昆越5名年輕隊員參加集訓,以充實球隊陣容。國安俱樂部青訓梯隊的外籍技術教練杰森表示,與一線隊合練,對年輕球員的成長十分有益,“優秀的年輕隊員需要這樣的機會,他們能借此知道一線隊是怎麼踢球的,看到自己與一線隊球員的差距。”

  據了解,經過兩周的訓練,5名年輕隊員逐漸適應了一線隊的集訓節奏,在球場上展現出了自身技術特點,尤其在分組對抗環節,他們經常有亮眼發揮。對於年輕隊員的表現,目前負責一線隊訓練的助理教練迪韋納給予充分肯定,“他們基本功很扎實,上進心很強,對教練的要求理解得也很快。當然,他們在很多方面還有提升空間,希望他們繼續努力,盡快適應高強度、快節奏的比賽。”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