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洛國富將留國家隊治療 於大寶:國足目標打好世預賽

2020年05月24日09:4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洛國富將留國家隊治療 於大寶:國足目標打好世預賽

據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消息,此前在比賽中受傷的中國男足國家隊隊員洛國富經檢查確認需要2-3周康復。據悉洛國富將繼續留在隊中,國家隊醫務組已與俱樂部方面協商,共同制定球員的治療康復計劃。

國足在訓練中 圖片來源: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

5月21日,首次入選國足大名單的洛國富在球隊與上海上港隊的教學賽裡因右大腿后側肌肉拉傷,於第29分鐘離場。22日,洛國富在醫院接受詳細檢查,確認需要2-3周康復。

據悉經國家隊與隊員所屬俱樂部溝通,並征求球員本人意見,洛國富將繼續在國家隊完成集訓,並陪伴大家做好26號與上海綠地申花隊的熱身賽備戰工作。國家隊醫務組已與俱樂部方面協商,共同制定球員的治療康復計劃。

在23日的訓練中,洛國富隨隊來到訓練場地,並在醫療人員陪伴下繞場慢步行走。

洛國富在訓練中 圖片來源: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

於大寶在接受採訪時介紹了國足目前的情況:“這是一支新的國家隊,每個位置都有2-3個優秀球員。每個隊員、每次訓練都非常拼,希望通過自己的態度給主教練留下好的印象。四十強賽的每場比賽都很重要,大家都希望有好的表現,通過競爭獲得主力位置,教練組也希望通過集訓為打好世預賽做好准備。”

在談到規劃球員時,於大寶充分認可了他們的表現:“這三位球員每天訓練和比賽都全力以赴,大家對他們非常認可,生活裡我們相處都非常融洽。”於大寶表示,全隊目標一致,就是打好世預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