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綜合:“魯爾幽靈德比”多特大勝 門興擊敗法蘭克福升至第三

魏頎
2020年05月18日07:5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綜合:“魯爾幽靈德比”多特大勝 門興擊敗法蘭克福升至第三

  新華社柏林5月16日電(魏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休戰66天后,2019-2020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採取“幽靈賽”模式重燃戰火。第26輪聯賽16日進行6場比賽,多特蒙德在“魯爾德比”中4球完勝沙爾克04,門興格拉德巴赫客場3:1戰勝法蘭克福,排名升至積分榜第三。

  盡管比賽空場進行,並且3名主力隊員羅伊斯、維特塞爾和詹均因傷缺陣,但多特仍然在主場踢出一貫的優勢。第29分鐘,小阿扎爾右路低平球傳至門前,小將哈蘭德左腳直接射門得分,打破場上僵局,這是哈蘭德加盟多特后參加的9場聯賽中打入的第10球。上半場即將結束之際,多特的格雷羅接布蘭特妙傳,左路勁射將比分擴大。

  下半場開始后不久,沙爾克04在多特禁區前組織進攻時失誤,多特得球快速反擊,布蘭特再次送出助攻,小阿扎爾在禁區線上爆射破網。第63分鐘,格雷羅和哈蘭德二過一配合后用左腳外腳背將球射入球門,將勝利的比分定格在4:0。

  門興格拉德巴赫客場挑戰法蘭克福,開場即發動“閃電戰”,比賽剛進行了35秒就由普利亞禁區內射門命中。6分鐘后,本塞拜尼在左路漂亮地晃開防守隊員后傳中到門前,法國前鋒圖拉姆輕鬆把球推射入門。

  易邊再戰,法蘭克福主教練許特爾用前鋒席爾瓦替下中場索烏,期待挽回落后局面。但第73分鐘法蘭克福后衛在禁區內犯規,送給門興一粒點球,本塞拜尼主罰命中,將領先優勢擴大。第81分鐘,席爾瓦為法蘭克福攻入一球,但為時已晚,最終法蘭克福主場1:3不敵門興。另外一場比賽中,萊比錫主場被弗賴堡1:1逼平,門興得以在積分榜上超出萊比錫1分而排在第3位。

  同日,柏林赫塔新任主帥拉巴迪亞取得“開門紅”,率隊客場3:0戰勝霍芬海姆。沃爾夫斯堡憑借前鋒金切克在補時階段的絕殺2:1戰勝主隊奧格斯堡。兩支保級隊伍杜塞爾多夫和帕德博恩0:0握手言和。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