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藍白爭霸賽收官藍隊獲勝 賽前捐贈儀式暖心

2020年05月18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藍白爭霸賽收官藍隊獲勝 賽前捐贈儀式暖心

  中新網5月17日電 “綠地申花藍白爭霸賽”第三回合比賽17日下午在申花康橋基地打響。經過11輪點球鏖戰,藍隊最終脫穎而出,拿下優勝者將。而在比賽開始前,俱樂部還舉行了一個特別的捐贈儀式,向一位熱心慈善活動的申花球迷贈予2019足協杯申花冠軍酒。

  本次爭霸賽共設三場,前兩場比賽中,白隊暫時以1勝1平的戰績領先,而藍隊則在當日第三場對決中徹底爆發,常規時間內多點開花,由馬丁斯、汪海健、朱建榮、高迪、楊澤翔打入五球。反觀白隊,隻有金信煜、費爾南多攻入兩球。終場哨響,藍隊5:2戰勝白隊。由於雙方同為1勝1平1負,優勝一方必須通過點球決戰產生。

  點球大戰前5輪,兩隊各有兩人射失,一直進行到第11輪,雙方門將都站上了點球點,結果曾誠踢飛,李帥一錘定音,最終幫助藍隊成功奪得2020綠地申花藍白爭霸賽系列賽優勝者獎。

  賽后,申花俱樂部在官微上特意答謝了球迷:“經過5月4日、12日、17日的三場藍白爭霸賽的比賽,隊員們通過這樣的平台,逐步找回了競技狀態。同時,諸多年輕隊員也獲得了難能可貴的與一線隊老大哥們同場競技的機會,得到了充分的鍛煉。綠地申花在此感謝所有參與協辦的各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與幫助,以及關心支持本次賽事的所有球迷朋友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藍白爭霸賽最后一戰開打前,俱樂部還舉行了一個特別的捐贈儀式。前段時間,球員馬丁斯將自己的2017年足協杯決賽落場戰靴獻出,用作慈善愛心拍賣。在眾多熱心申花球迷的共同助力下,最終這雙富有意義的珍貴戰靴被一位熱心申花球迷以101117元價格拍下。

  俱樂部今天特意將該球迷請至現場,馬丁斯親手將這雙珍貴的戰靴以及2019足協杯限量版申花冠軍酒贈予他,並合影留念。此外,本次愛心拍賣所募集的所有善款,馬丁斯也攜手莫雷諾公益基金一同捐獻給申花青訓,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青訓總監嚴翔代表申花青訓接受捐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