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性 將參加個人訓練

2020年05月10日08: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 武磊官方微博9日發布公告稱,效力於西甲西班牙人俱樂部的中國球員武磊近期兩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下周起將參加個人訓練。

公告稱:“根據西甲皇家西班牙人俱樂部安排,武磊分別於4月28號和5月7號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兩次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IgG抗體為陽性。目前其本人身體狀況良好,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公告同時寫道:“下周起,武磊將依球隊計劃,回到達尼·哈爾克體育城參加個人訓練。”

3月21日,中國足協於官網宣布已從西班牙人俱樂部獲知武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武磊隨后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表示自己正在西班牙家中隔離,精神狀況非常好,症狀基本消失。

此外,中國足協4月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27人男足國家隊集訓名單,球隊將在5月10日至27日在上海組織集訓,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四十強賽。武磊不在此次大名單之列。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