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萊加內斯主帥:西甲將於6月20日重啟

2020年05月09日13: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德裡5月7日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自今年3月以來一直處於暫停狀態。西甲球隊萊加內斯主教練阿吉雷7日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球隊已接到通知,聯賽將於今年6月20日重啟,並於7月26日結束。

“我已正式收到通知,剩余的11輪聯賽將在每周三、周四和周六、周日舉行。”阿吉雷透露。但目前西甲官方並未確認他的說法。此前,總計38輪的西甲聯賽已戰罷27輪,萊加內斯暫時排名倒數第二,巴薩和皇馬分列前二。

西班牙政府此前規定,隻允許進行總人數不超過400人的戶外活動,因此西甲聯賽若重啟,有可能空場進行。此前,西甲主席特巴斯表示,如果直接取消本賽季西甲,會導致所有球隊損失超過10億歐元。

目前,歐洲五大聯賽中,德甲已宣布將於5月16日重啟,法甲已宣布賽季提前結束,而英超和意甲仍未確定是取消還是重啟。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