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男籃不放假 改為調整性訓練

劉艾林
2020年04月20日07:5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男籃不放假 改為調整性訓練

CBA公司幾天前開會討論了聯賽重啟的可能性,認為4月到6月內復賽的可能性不大。在這種情況下,部分球隊做出了給教練組和隊員們放假的決定,有媒體報道把北控男籃也列入到了放假的球隊之列,但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北控俱樂部方面得到的准確消息和說法是:球隊從常規訓練改為調整性訓練。

實際上,北控俱樂部近一個半月以來一直在弘赫體育中心內進行著高強度的封閉訓練,目的就是為了在聯賽重啟之際能夠保持較好的競技狀態。然而中國籃協、CBA公司未做出近期開賽的選擇,也沒給出聯賽重啟的時間表,在這種情況下,讓球隊繼續保持高強度的訓練意義不大,也容易造成球員傷病。

於是,北控俱樂部做出了調低訓練級別和強度的決定,球員們每天還是要到球館進行基本功如投籃方面的訓練,以保持球感。從俱樂部工作人員反饋給北青報記者的情況來看,用馬布裡的話來說就是:“隊員們情緒都很不錯,意志都很堅定,隨時能夠投入到比賽當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