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身體已經完全康復 武磊每天訓練兩小時

李立
2020年04月17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身體已經完全康復 武磊每天訓練兩小時

  本周三晚,武磊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周記,而在這次的周記中,他給大家報告了好消息,那就是他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現在每天都會進行兩個小時左右的訓練,感覺一天比一天好了。

  從被確診新冠肺炎到身體逐漸康復,武磊的情況一直備受關注。在上周的周記中,武磊透露自己恢復得不錯,逐漸開始了一些基礎性訓練。“雖然沒有人知道比賽什麼時候可以恢復,但是教練組已經給大家制定了一些訓練計劃,讓大家可以持續保持比賽狀態。我也已經開始了基礎的恢復訓練,感覺還不錯。”他寫道。

  而本周,武磊的訓練難度明顯提高。“雖然是居家訓練,但一點也不輕鬆。我一般每天會安排兩小時左右的訓練,這周我都完成得不錯,練完了所有項目,感覺一天比一天好。”

  據武磊透露,俱樂部的教練團隊精心設計了訓練內容:“為了不讓我們覺得枯燥,每天訓練的內容和方式都會更新,其中有一個間歇性的往返跑訓練,竟然和Yoyo體測很相似。而體能教練也和我們玩起心理戰術,有一次,訓練前的計劃明明隻有23分鐘的心肺訓練,但在訓練過程中,竟然發現足有46分鐘。”

  從本周的周記看,武磊恢復得不錯,心態也很好。他還在自己的周記中像普通人一樣體驗了“晒娃”的樂趣:為了讓孩子體驗其他國家的傳統節日,武磊和太太准備了兩顆雞蛋給孩子“涂彩蛋”。而從武磊發布的照片來看,和文靜的姐姐比起來,弟弟顯然對巧克力更感興趣。“希望小彩蛋可以給孩子們帶來好運,也希望屬於球場的春天早日來臨!”武磊寫道。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