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俱樂部發官方公告 抗議中超公司處罰不公

2020年04月12日09: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2日電 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今日發布公告,就中超公司提出恆大在2019賽季末輪賽事結束后的慶祝活動違反中超商務規定並作出處罰一事,提出嚴正抗議。

恆大俱樂部公告截圖

恆大俱樂部公告稱,俱樂部曾向中超公司申請,按慣例於賽后舉行奪冠慶典,在中超公司並未做任何安排的情況下,恆大方面為響應廣大球迷要求,組織相關活動,且活動並未對比賽完整性造成任何影響。此外,根據中超公司要求,俱樂部還全程配合了於2019年12月7日在上海進行的中超頒獎典禮。

對於中超公司的處罰,恆大俱樂部明確表示抗議,“貴司有失公允的決定已經嚴重損害俱樂部品牌形象,在此我們提出嚴正抗議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利。”

在日前召開的中超股東大會上,中超公司認為恆大俱樂部在2019年中超末輪賽事結束后的奪冠慶祝活動出現“違規廣告”,並予以通報並扣罰2019賽季分紅50萬元,此舉引發了網友熱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