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男籃直播訓練課

記者 王洋
2020年04月11日10: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尤度和翟曉川防守林書豪。供圖/首鋼籃球俱樂部

盡管CBA公司和中國籃協尚未就CBA聯賽重啟給出具體時間表,但聯盟各隊都在抓緊訓練,為復賽做好准備。北京首鋼男籃近期一直在首鋼籃球中心積極開展備戰,球隊日前還對訓練課進行了在線直播,剛剛結束隔離回到球隊的外援林書豪和尤度在訓練中狀態不錯,已經跟上了全隊的訓練強度。

據首鋼籃球俱樂部透露,農歷春節過后,首鋼男籃一直在首鋼籃球中心堅持封閉訓練。受疫情影響,主教練雅尼斯暫時未能回歸,日常訓練工作交由助理教練解立彬代為指揮。上周,從美國歸來的林書豪、尤度兩名外援已經結束了14天的隔離期,正式返回球隊訓練,這也讓首鋼隊湊齊了全部主力陣容,解立彬在安排對抗訓練時有了更多人手,戰術演練也更接近實戰。

作為最晚歸隊的球員,林書豪和尤度在隔離期間都修剪了新發型,身高體壯的尤度選擇了清爽且易打理的圓寸,而一向注重形象的書豪也將頭發剪得更短,配合他標志性的笑容,顯得頗具親和力。

據了解,兩名外援盡管歸隊較晚,但在此前的休賽期間並未完全中斷訓練,兩人都很自律,日常保持一定的訓練量,這也讓他們的身材沒有任何發胖的跡象。

“現在從我的情況來看,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體能訓練,才能恢復到應對48分鐘比賽的競技狀態。”林書豪表示,他和尤度經過1周的跟隊訓練,狀態比離隊時提升不少,現在兩人正努力跟上全隊的訓練強度和節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