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聯盟主席特巴斯:最早5月底重啟聯賽 

2020年04月08日17: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德裡4月7日電 西甲聯盟主席哈維爾·特巴斯7日表示西甲最早有望於5月底重新開啟聯賽,目前正在研究三個備選方案。

特巴斯表示:“在西甲聯盟與歐足聯的持續討論下,目前有三種可能的重啟方案,最有可能的日期是5月28日、6月6日或6月28日。”

如果5月28日重啟西甲,歐冠將在7月開始舉辦﹔另一種情況是6月6日同時開踢聯賽和歐冠﹔第三套備選方案則是聯賽於6月28日重啟,歐戰賽事將等到8月再開始。

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形勢,特巴斯排除了重啟比賽后觀眾入場觀看的可能性。“讓觀眾進入體育場觀賽這件事,目前來說非常困難,特別是在重啟后的前幾場比賽中。”特巴斯說。

“比賽回歸后將會空場進行,很快我們將有明確條文來規范。”特巴斯補充道。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