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睢冉談丁彥雨航近況:正進行康復治療 膝傷正在好轉

2020年04月07日09:2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睢冉談丁彥雨航近況:正進行康復治療 膝傷正在好轉

  中新網4月6日電 近日,前山東男籃后衛睢冉在社交媒體上透露了丁彥雨航最近的身體狀況。

  對於丁彥雨航目前的狀況,睢冉表示:“由於疫情的特殊性,小丁隻能選擇在新疆進行康復治療。此前深蹲都蹲不下去,現在已經能負重60公斤蹲下去了。”

  睢冉透露:“小丁的膝蓋現在還是非常疼,膝蓋上有一個點一直疼,很容易導致他打軟腿,當然了還是在一點一點的好。”

  自從2017到18賽季CBA聯賽結束之后,丁彥雨航前往美國向自己的夢想發起追逐。可惜由於傷病,丁彥雨航一直沒能達到傷前的狀態。隨后在接受手術之后,小丁一直處於長期康復中。近期,丁彥雨航經紀團隊表示,隨著疫情的逐步好轉,小丁已恢復日常治療。

  丁彥雨航出生於1993年8月,2011-12賽季開始代表山東男籃出戰CBA聯賽,2016-17賽季、2017-18賽季連續兩個賽季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