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隊在昆明開啟新一階段集訓 多名主力球員缺席

趙曉鬆
2020年04月03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隊在昆明開啟新一階段集訓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在雲南昆明紅塔訓練基地開啟了新一階段的集訓備戰,盡管多名主力球員因各種原因缺席,但參訓的隊員們仍然有板有眼地在上下午各完成了一次訓練,為新賽季做著准備。

  上月初,國安隊大部分球員結束了在海外的長時間訓練、比賽,返回國內。在經歷了隔離期后,球隊終於在3月31日啟程前往昆明,開啟新一階段的訓練。據國安俱樂部方面介紹,此次參訓的隊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已經於4月1日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可以放心地進行集訓。

  不過,此次國安隊的集訓仍然少了很多“關鍵人物”——奧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費爾南多4名外援以及主帥熱內西奧都因為簽証問題無緣及時回國﹔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和楊帆則正在三亞隨國家隊集訓﹔入籍球員中,李可雖然已經回國,但正在沈陽繼續著14天的隔離期,侯永永和阿蘭則仍然沒有回國。

  另據了解,2月在泰國集訓時肋骨受傷的邊后衛金泰延已經痊愈,開始隨隊進行訓練。此前在國奧隊腳趾受傷的小將張玉寧也恢復良好,有望在近期完全恢復。國安俱樂部方面表示,球隊預計在昆明集訓25天左右,隊員們將在中方教練組,以及提前返回中國的助理教練迪韋納、體能教練法爾博的帶領下儲備體能、演練技戰術。無法在訓練現場指揮的熱帥,將通過視頻等手段關注球隊集訓進展並進行指揮。

  由於目前仍然是非常時期,國安隊此次訓練也將嚴格管理,全體成員需要嚴格遵守國家、當地及俱樂部出台的相關防疫政策。球隊醫療組每日將對所有人員進行體溫監測。同時,國安俱樂部要求所有隊員、工作人員外出時佩戴口罩、勤洗手、盡量避免除訓練以外的外出活動、減少不必要的近距離、長時間的外部接觸,做好個人防控。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